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广州银行东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广东]广州银行东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16 17:08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州银行东莞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截至2014年末,广州银行资本金83亿元,资产总额3310亿元,年盈利近45亿元;核心资本充足率为11.70%,拨备覆盖率超过300%,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资产率保持低位。目前机构网点数量突破100家,拥有深圳南京佛山中山惠州江门肇庆7家分行,东莞分行获批筹建。
 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入选亚洲中小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一、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并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最佳服务中小企业银行、最佳中小银行董事会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最佳本土银行等荣誉。
展望未来,广州银行将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进入长三角,向环渤海、泛珠三角乃至全国发展,力争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一流上市银行。
东莞分行计划2015年下半年开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综合管理部
综合文秘岗(1名):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金融机构或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内部运作,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文字写作能力。
 
(二)公司金融部
1、总经理、副总经理(1-2名):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经验,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具有支行行长工作经历者优先。
2、团队负责人(4-5名):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经验,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客户资源,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3、客户经理(30名):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掌握信贷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3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或市场营销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个人金融部
总经理、副总经理(1-2名):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6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管理经验。
 
二、应聘程序
(一)下载《广州银行东莞分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至邮箱dg96699@126.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应聘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0日,筹备组将及时通过邮件、电话、信息等方式发布招聘进程及结果,初审合格者统一通知面试,谢绝来电来访。如有疑问可邮箱咨询。
(三)应聘材料筹备组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筹备组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广州银行东莞分行
二○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