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31 10:55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广州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目前机构网点数量突破100家,拥有广州、深圳南京佛山中山惠州江门肇庆东莞、横琴、南沙11家分行和1家信用卡专营机构。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即将正式开业,辖内网点85家,遍布广州十区,各项存款余额近10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约400亿元,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资产率均保持低位。作为广州银行的一支重要骨干力量,广州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改革转型发展,创新互联网金融业务,大力发展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业务,走传统业务与创新型业务双轮驱动的经营发展道路。
  展望未来,广州分行将秉承“稳健经营,勇于开拓”的经营理念,全面推动公司、个人、资金三大业务领域快速健康发展,为促进广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广州银行广州分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广州分行投资银行部
  直接融资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与总行对接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以及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资格申报、备案、发行等直接融资业务的资料收集、推动与协调工作。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承销业务;4、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业务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
  结构融资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与总行对接、推动、实施结构化融资业务的各项工作,协助融资项目的尽职调查及业务团队相关材料的撰写与制作,参与融资人及项目各方的沟通与协调,负责结构化产品的创新和服务功能的提升等。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设计、公司信贷、同业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4、熟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
  产品推动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分行投资银行业务推动,以及投资银行业务市场调研、营销推动;负责投资银行业务产品创新与销售组织。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及相关政策;4、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二)市场营销类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公业务指标完成,拓展业务渠道,维护客户关系;负责贷前调查、授信调查报告撰写和贷后跟踪管理等。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1年及以上的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广州市场情况,有较为丰富、稳定的对公客户资源;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练撰写授信调查报告。
  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发展新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关系;负责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我行业务范围内的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完成零售业务指标。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1年及以上的零售银行从业经验,熟悉广州市场情况,有较为丰富、稳定的客户资源;3、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抗压能力强。
  (三)综合柜员(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外办理储蓄和对公业务,做好柜面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负责领用、保管柜员营业用重要空白凭证、业务用章等;负责进行柜员结账,确保账款、账证相符;负责整理、装订柜员传票;按规定履行反洗钱职责,参加业务培训、考试和技能考核。
  任职条件:1、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2、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二、应聘方式
  (一)有意应聘者请请登录广州银行网站,从“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栏下载《广州银行广州分行应聘登记表》,详细填写后发送至gzcbrenli@163.com邮箱,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
  (二)应聘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时间。
  (三)应聘材料由广州银行广州分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95号新达城广场南座30楼
  联系人:周小姐  电话:020-29090343   15013145262
  郑小姐  电话:020-29090341   1376065107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