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17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9 15:25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介绍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广州银行,广州银行的分行级机构、战略部门。业务范围涵盖信用卡、消费分期、小微金融(广赢卡)三大板块,拥有从金融产品研发至销售及后期风险控制、客户服务完整业务链条,并配备业内优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超过1800人。是Apple Pay首批支持银行之一,HCE云闪付首家支持的城商行。
  近年来,我们直面市场化浪潮,以客户需求为主导,不断推出具有鲜明特色的新产品,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尊崇的服务。同时,我们大力探索互联网金融事业,依托自身风险控制优势,积极引入互联网人才,配置专业的数据团队,重视大数据平台建设。
  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扎根广州,辐射珠三角,五年的快速发展使我们积累了大批的优质客户,并且获得了“小而美”的口碑。在未来,我们将逐步实践探索,力争做“中国区域性支付与信用服务的领跑者”。
 
  (一)企业发展历史
  2011年,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初创团队8人。同年,首张信用卡正式发行。
  2012年,我们的核心团队组建完成,年度收入增长约90%,同年实现盈利。
  2013年,我们进入快速发展期,微信银行,独立营销中心,无纸化系统建立,年度利润增长约110%。同年,校招生力军项目启动。
  2014年,我们创业方向明晰,信用卡、消费信贷等多条业务线建立。同年,校招生力军项目走向全国。
  2015年,我们从创业期向高速发展期进行转型,业绩持续翻番,员工达1000余人。
  2016年,设立专营机构,在南京珠海等城市成立营销中心,成为Apple Pay首批支持银行之一,HCE云闪付首家支持的城商行,员工达到1800多人。
  2017年,高速发展的行业、不断提升的平台、坦诚的工作氛围、巨大的成长空间,虚位以待。
  (二)学习与发展
  (1)专业的导师团队
  从入职开始,公司将为你配备专业的导师团队。导师团由具有丰富金融从业经验资深专家与入职1-2年师兄师姐共同组成,导师团队将与你一同面对工作与生活的挑战。
  (2)完善的培养方案
  我们针对每位新入职的员工制定了全方位的培养方案,包括文化融入、在岗学习、转正评优三个方面。
  入职后第一个月:文化融入,包括集中课程培训和户外拓展;
  入职后第二至第五个月:在岗学习,包括岗位知识学习、自我管理技能以及行动项目;
  入职后的第六个月:优秀生力军评选。
  针对工作满1年的优秀员工,公司将选拔进入“优才计划”,对优秀人才进行更深一步的培养。
  人力资源学习发展团队将全程跟进你的培养进程。
  (3)顺畅的职业发展
  在公司扁平化的架构中,你有机会参与业务的每一个步骤,而非仅仅成为螺丝钉。同时,我们提供管理、专业双线双通道发展,充分满足每一位员工的职业规划。让每一位员工有机会尝试新领域。
  (三)其他的小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制度。
  平等开放的工作氛围、友善的同事。
  节日活动、联谊会、生日会。
  各类兴趣俱乐部、不定期的运动赛事。
  日常药箱、下午茶,充分关怀员工生活与健康
  二、 招聘岗位
类型 岗位 学历 专业
专业技术类 互联网产品经理 本科 理工科
数据分析师(运营、仓库) 本科 计算机、数理统计、数学等
数据分析师(挖掘) 硕士 计算机、数理统计、数学等
政策分析师 硕士 统计、数学、金融、经济等
IT系统项目助理岗 本科 理工科
IT系统分析师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IT系统维护岗 本科 计算机、理工科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 市场服务体验岗 本科 心理学、社会学、金融、市场营销类
运营职能类 内审财务助理 本科 审计、会计、财务管理
人力资源岗招聘岗 本科 不限
人力资源MT岗 硕士 不限
  我们提供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完善的福利制度。
  三、简历投递方式
  网上报名
  四、招聘行程
  网申--宣讲会--面试--发放offer--参加体验/培训--签订三方--入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