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广州银行中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东]2017广州银行中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8 15:36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广东广州银行中山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原名广州市商业银行,2009年更名为广州银行。目前拥有121家分支机构,其中12家分行,机构网点延伸至长三角,实现珠三角全覆盖、广东自贸试验区全覆盖。
  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2016年331位,上升7位),入选亚洲中小银行竞争力排名第一、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并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资产规模2000亿元以上城商行竞争力评价第三名、最佳服务中小企业银行、最佳服务科技企业银行、最佳中小银行董事会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最佳本土银行等荣誉。
  中山分行是广州银行第四家异地分行,于2013年6月25日正式开业,是总行下属的一级分行。中山分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地位,努力为本地企业和市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个贷客户经理(3-5名)
  (一)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从事金融行业或其他相关专业经验1年(含)以上,具有金融行业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等相关岗位经历,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
  (三)年龄一般在35周岁(含)以下;
  (四)掌握银行消费信贷、小微信贷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能履行信贷调查和撰写调查报告职责,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公关协调和表达能力,能够承担本级个贷客户经理的岗位职责;
  (五)身体健康、性格开朗、仪表大方,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六)条件优秀、客户资源丰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程序:
  1、登录广州银行网站(http://www.gzcb.com.cn),从“人才招聘”-“申请表单下载”栏下载《广州银行中山分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准备好个人证明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
  2、将上述材料发送至gzcb_zshr@126.com邮箱,邮件主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
  3、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