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广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1年广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30 15:26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广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社会招聘启事
  广州银行自1996年9月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截至2020年末,广州银行已开业机构127家,包括总行1家,分行13家(含信用卡中心),支行113家(含信用卡分中心)。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行授信审查岗 (若干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在38周岁以下;
  (二)经济、金融、会计、法律或相关专业;取得研究生学历或高级职称的人员优先;
  (三)4年(含)以上授信审查审批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总行信审部门审查审批工作经验或国有商业银行信审部门工作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熟悉信贷业务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
  (五)具备良好的金融从业记录,以往授信相关工作中不得存在受到行政处分的违规失职行为;
  (六)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无违法违纪和不良记录,不属于我行亲属回避的范围。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广州银行(http://www.gzcb.com.cn),在首页点击“今日广银”,选择“人才招聘”,选择“我要应聘”进入招聘系统(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注册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
  为保证我行在简历初筛阶段能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个人情况,请在报名时填写完整个人相关信息。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的,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 萧先生   020-2830238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