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州银行招聘 > [广东/江苏]2024年广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江苏]2024年广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0   来源:广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广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以成为城乡百姓财富管理专家、中小企业成长伙伴、金融同业合作纽带为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各项业务持续稳步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是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地方特色的商业银行。
  截至2023年12月末,广州银行已开业机构184家,其中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7家(含信用卡中心)、支行159家、信用卡分中心7家。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二十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良的雇主品牌,带领全体员工实现自我发展,成就自我价值,与每一位员工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招聘对象
  主要面向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毕业的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
  (详见官网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广银英才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机构:各分支机构
  岗位说明
  营销、运营双发展方向,通过基层轮岗培养后,定岗从事各类银行金融业务营销工作或柜面运营业务工作。
  金融科技菁英岗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机构:总行一金融科技部
  岗位说明:负责我行应用系统建设、产品研发、需求分析、大数据分析、软件测试等科技类岗位工作。
  福利待遇
  广州户口(广州地区机构)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
  餐费补贴
  通讯补贴
  新员工见习补贴
  员工宿舍(广州地区机构)
  节日慰问
  免费体检
  5成长体系
  导师带教:为新员工量身定制培养计划,由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的导师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课程培训:基于员工岗位素质能力要求,制定各类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为员工提供覆盖职业生涯各阶段的学习培训机会。
  完善的职位职级体系:建立管理、职能、专业、营销、操作等多通道的职位发展序列,无论是技术型、管理型、专业型、营销型人才,都可以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职位和晋升通道,通过行内竞聘、选聘等方式获得职位晋升、岗位转换的发展机会。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人才测评
  笔试
  初面
  终面
  体检及录用
  温馨提示
  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招聘岗位,以第一志愿优先。在线网申时请完整填写各项信息,并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漏填、错填、虚报和瞒报可能影响您的招聘结果,如经调查与实际不符,申请人将被取消资格。
  笔试及面试未通过者将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
  本次招聘主要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招聘过程中请保持您的手机通讯正常,勿变更手机号码,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网电时请核对相关信息以免错过通知。
  如有疑问可通过邮箱rlzp2017@163.com 与我们联系。
  投递入口
  PC 端
  登录广州银行招聘官网https://gzcb.hotjob.cn/点击“岗位投递"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移动端
  关注“广州银行招聘官微"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一"校园招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广东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58339748

招聘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原标题:广州银行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n41pLyV3KAVkByeVxy01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