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信丰支行招聘启事

赣州银行信丰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6 13:46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赣州银行信丰支行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业务代办员若干名:

一、应聘条件:
(一)年龄在28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二)具有熟练点钞、电脑操作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
(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有较好的外表和气质;
(五)具有信丰县城常住户口或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应聘须知
(一)以上岗位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有意者请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A4纸张);
2、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
3、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粘在应聘表上)。
(三)应聘方式:
登录www.bankgz.com下载《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按要求手工填写完整,连同应聘资料一并通过邮局寄送。
1、收件人:赣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2、地址:赣州市八一四大道31号
3、邮编:341000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五)经初审合格者,短信通知面试时间,敬请关注。所有应聘材料我行恕不退还,资料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2011年3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