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2023年赣州银行金融科技人员招聘公告

[江西]2023年赣州银行金融科技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7 16:14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赣州银行金融科技人员招聘公告
  赣州银行是2001年1月18日经批准成立的地方法人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江西省赣州市。经过22年发展,依托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
  赣州银行成立以来,坚持“合规经营、内控先行、回归本源、改革创新、科技引领、稳健发展”的发展理念,加快机构延伸步伐,不断完善服务网络,着力拓宽发展空间。截至目前,我行已在新余宜春南昌厦门萍乡吉安抚州上饶九江景德镇设立10家分行,机构总数达到164家,服务网络不断延伸,服务群体日益扩大。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赣州。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赣州银行文化,热爱银行工作;
  3.有事业心、进取心,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
  6.符合外部监管及赣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要求。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的人员;
  4.应聘者本人及配偶、父母、子女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1.总行科技部:业务架构师、系统架构师、数据架构师、数据治理师、系统开发岗、数据研发岗、数据分析岗、安全管理岗、系统管理岗、运维开发岗、网络管理岗、设备与分支行管理岗、测试分析岗、技术测试岗。
  2.总行普惠金融部:风险策略岗、产品研发岗。
  以上招聘岗位明细详见附件(年龄、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至投递简历当日)。
  五、报名流程
  1.有意者请登陆赣州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gz.com):人才招聘-招聘职位-长期招聘职位,选择岗位投递简历(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招聘仅支持网上报名,其他方式投递简历将不予接收。
  2.报名截止时间:本招聘为长期招聘,常年有效,招满即止。
  3.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赣州银行招聘组:
  人力资源部:钟女士:0797-8100358;
  科技部:熊先生:0797-8100400;
  普惠金融部:舒先生:0797-8100403。
  六、其他
  1.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始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签约、工作等资格。当次招聘人数将视报名等实际情况具体确定。
  2.赣州银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资格审查结果,应聘者在招聘期间请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赣州银行将严格保密。
  3.赣州银行将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
  4.赣州银行招聘不指定笔试、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任何充当命题组、专业培训机构等名义的辅导班、辅导网站、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赣州银行招聘无关。赣州银行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多次投报赣州银行的简历将不再接收。招聘期间,不接受应聘人员来访。
  6.未尽事宜,由赣州银行负责解释。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