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24 16:44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2014年社会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招聘后勤基建专业人才,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造价工程师或预算员1名
岗位职责:
1、收集造价信息、动态管理工程造价;
2、参与对有关招标文件、标底、清单描述及有关造价条款的审查;
3、复核计量文件,签认工程造价方面的原始凭证;
4、审核工程结算,审查工程款支付证书;审核工程变更引起的造价变化。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或类似专业);
2、工程类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或预算员证;
3、具有5年以上造价管理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工程预算编制、审核。
 
(二)现场工程师1名
岗位职责:
1、对参建方全面履行合同实施检查监督;
2、项目投资、质量、进度管理;安全监督;
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或类似专业);
2、中级以上职称(工程类);年龄40周岁以下;
3、有5年以上施工管理工作经历。
 
(三)机电运行维护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水电、弱电(楼宇智能化)、暖通等设备的日常检查、维修、维护、保养乖工作;能独立完成一般维修工作;
2、高、低压配电室、供电线路巡检,维护保证供电系统正常运行。
3、做好相关设备的应急维修工作。
任职条件:
1、男性,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电气、机电一体化、机械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中级以上职称,具有高压电工工种上岗资格证,有水电厂维修工作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责任心、工作执行力强。
 
三、用工形式
第一年为劳务派遣工,经一年考核合格后可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四、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4日止。
2、应聘者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并将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相关证书等复印件,一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邮寄地址:赣州市八一四大道31号赣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3、面试: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面试。
4、应聘者提交的复印件和照片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赣州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