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客服人员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客服人员

发布时间:2014-10-27 15:16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客服人员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服坐席人员,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客服(若干名)
岗位职责:
1.严格按照坐席管理规范及坐席用语规范操作,接听客户呼入的电话,及时礼貌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
2.熟悉相关业务知识,了解客户的心理动态,掌握沟通技巧,重视客户感受。
3.在与客户进行双向沟通的同时,根据不同的需求,适时介绍及推广我行的业务产品。
4.了解并牢记客户所提出的需求,登记好时间、地址、姓名、单位等重要信息。
5.为客户提供热情、耐心、周到的咨询服务,让客户满意。
6.对每班产生的问题要及时汇报、跟踪、总结。
7.遇到投诉及其它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汇报,并将处理结果反馈给客户。
8.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9.工作采取轮班制,须值晚班。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限女性。
2.责任心强,有耐心、有上进心,成熟稳重。
3.沟通能力强,有自信,口齿伶俐,性格开朗。
4.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甜美。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或有话务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
 
四、应聘须知
1、点击下载赣州银行应聘登记表,手工填写登记表,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应聘者本人相关页面内容)、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任职工作证明等相关能力证书(证明)复印件,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粘贴两寸免冠正面相片,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2、应聘材料请邮寄至“赣州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八一四大道31号,邮编:341000)”,谢绝来电来访。
3、资格审查后,我行将通过短信通知面试,所有应聘材料统一存入我行人才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4、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7日(以邮戳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