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南康赣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江西]南康赣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27 15:22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是经江西省银监局核准,由赣州银行发起,企业法人、自然人共同出资成立的新型农村社区型金融机构,是江西省银监局在我省农村金融改革的首批试点银行,也是赣州市第一家村镇银行。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自2008年2月3日开业以来,坚持“立足社区、打造惠民银行,服务三农和小微”的市场定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纪录;
2、身心健康,仪表端庄;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4、南康区凤岗镇常住户口。
 
二、工作地点
南康区凤岗镇。
 
二、招聘职位与任职条件
(一)客户经理(2名)
任职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
3、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能熟练操作电脑;
4、同等条件下,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综合行政人员(1名)
1、3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办公文秘工作经验;
3、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对外宣传、策划工作;具备良好的新闻、公文写作能力;
4、能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5、同等条件下,具有银行从业经历或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代办员(7名)
任职条件: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专业不限;
2、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同等条件下,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应聘流程和报名时间
(一)应聘流程
1、应聘材料准备:(1)一张两寸免冠彩照、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2)点击下载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登记表,并手工填写完整。
2、应聘者直接将报名材料邮寄至南康赣商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收(地址:南康区泰康东路309号林海大厦十五楼,邮编:341400)。谢绝来电来访。 
3、资格审查通过后,组织笔试、面试、体检。如未接到短信通知者即为未入围,恕不另行通知。
4、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谅解。
5、之前向我行投递过应聘材料未被录取的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5日(以邮戳为准)。
南康赣商村镇银行招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