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报考南昌地区小微贷客户经理领取准考证通知

[江西]赣州银行2014年报考南昌地区小微贷客户经理领取准考证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05 15:13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2014年报考南昌地区小微贷客户经理领取准考证通知
(仅限接到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报考赣州银行工作意向在南昌的小微贷客户经理考生在2014年11月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到赣州银行南昌分行三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地址:南昌市八一大道176号(省委党校附近),考试时间2014年11月8日上午,请报名考生及时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学历者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三张一寸近期照片。
咨询电话:0791-8620231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