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行吉安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江西]赣州银行吉安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22 15:22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吉安分行2014年招聘启事
赣州银行自2001年1月18日成立以来,依托不断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迅捷灵活的决策运行机制,秉承“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以打造特色鲜明、服务卓越、效益一流的知名品牌银行为目标,不断加大业务创新力度,资产规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实现了大发展、大跨越。近年来,荣获“中国最佳百姓银行”、“全国城商行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中国银行业星级服务机构”等称号,并荣登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吉安地区诚聘以下工作人员。一旦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挑战性的机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一、招聘职位及任职条件
(一)客户经理(若干名)
1、信贷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依法合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财会、审计、金融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企业和个人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4.有3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验者可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条件。
2、国际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国际贸易、金融、财会、审计专业一本及以上学历;
2、有相关银行或外贸企业国际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
3、具有较全面的授信业务及相关经济、法律知识与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代办员(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依法合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全日制财会、金融、经济、审计专业三本及以上学历;
3.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营销能力,有文艺特长者优先考虑;
4.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验者可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条件。
 
(三)财会人员(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依法合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财会、税法专业二本及以上学历;
3.熟悉金融会计制度、税法政策、财务分析、预算编制;
4.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及较强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5.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6.有3年以上金融财务工作经验或具有会计职称者可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条件。
 
(四)综合管理岗(若干名)
任职条件:
1.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作风正派,依法合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
3.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办公室各项流程和操作,具有较强的灵活应变、团队协作、宣传策划、上下沟通以及公文写作能力;
4.能熟练操作电脑,熟悉办公自动化软件;
5.具有行政管理经验及行政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经验者可优先考虑并适当放宽条件。
 
二、报名流程:
有意者请按以下流程报名:
(一)请下载《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国标A4纸打印,按要求手工填写,要求简洁、完整。
(二)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吉安市户籍者优先)、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岗位资格证、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粘贴在应聘表上)、近期生活照1张。
(三)将应聘人员登记表及个人应聘材料一并通过邮局寄送。
1.收件人:赣州银行吉安分行综合管理部
2.地址:吉安市井冈山大道209号城北明珠宾馆院内(吉州区公安局对面)
3.邮编:343000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五)经初审合格者,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敬请关注。所有应聘材料我行恕不退还,资料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赣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