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赣州银行招聘 > [江西]赣州银行小微、社区支行2015年招聘公告

[江西]赣州银行小微、社区支行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2-11 15:47  来源:赣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赣州银行小微、社区支行2015年招聘公告
赣州银行前身为赣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1年1月18日挂牌成立,总部设在江西省赣州市。近年来,我行大力实施“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发展战略,秉承“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服务卓越、效益一流的知名品牌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广大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
宜春袁州区、赣州市兴国县、赣州市南康区、赣州市寻乌县、赣州市上犹县、赣州市崇义县。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认同赣州银行文化,热爱银行工作、责任创新意识强;
3、户籍为招聘所在地或配偶、直系亲属户籍为招聘所在地;
4、符合外部监管及赣州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相关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职位基本要求
客户
经理
宜春2人、兴国2人、南康3人、寻乌2人、上犹2人、崇义2人 负责公司、个人信贷业务营销;受理客户授信业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理财等金融服务。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或金融类专业;
3、熟悉信贷流程、金融法律和监管规定,熟悉各类资产和负债业务;
4、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者学历可适当放宽条件。
 
代办员 宜春1人、兴国1人、南康10人、寻乌1人、上犹1人、崇义1人 办理对公业务、柜面非现金操作业务。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气质佳;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电脑操作能力。
 
四、招聘流程
1、报考人员请下载《赣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登记表,并提供户口簿(户主及应聘者本人相关页面内容)、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校证明)、任职工作证明等相关能力证书(证明)扫描件,在登记表插入两寸免冠正面相片,并附近期生活照一张。历届毕业的报考人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结果”。
2、应聘材料请通过扫描件发送Email:hrgzbank@163.com谢绝来电来访。
3、资格审查后,我行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敬请关注。
4、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5日
赣州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