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2018年湖北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18年湖北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2 14:54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湖北银行黄冈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黄冈分行是湖北银行所辖一级分行,于2016年5月24日开业,目前下辖分行营业部、红安支行、黄梅支行等三家支行。开业以来,分行不断增强服务黄冈政府、服务黄冈企业、服务黄冈人民的能力,致力于为黄冈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现因麻城支行(筹)及蕲春支行(筹)开业需要,特面向社会招募优秀人才加盟,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             区域

麻城

蕲春

合计

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1

1

2

会计主管

 

1

1

客户经理

5

5

10

综合柜员

6

4

10

  二、工作地点
  湖北黄冈(麻城、蕲春)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3、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具体岗位条件
  1、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金融从业经历不少于3年;
  (3)熟悉银行业务经营及本土市场,业务开拓能力强,经营管理能力佳,在银行同业中担任过同等职务的优先考虑。
  2、会计主管: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3年及以上的银行柜面从业经历;
  (3)熟悉各项金融产品,了解会计相关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服务礼仪知识,具有亲和力;
  (4)在乡镇从事银行业且有回城工作意愿的能力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客户经理岗: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金融从业经历不少于1年;
  (3)熟悉银行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掌握财务、法律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市场开拓能力;
  (4)资源型客户经理学历可放宽至大专,无从业经历要求(报名岗位需注明“资源型客户经理);
  (5)在乡镇从事银行业且有回城工作意愿的能力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综合柜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银行柜面从业经历3年及以上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金融业从业经历不少于1年;
  (3)熟悉各项金融产品,了解会计相关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掌握服务礼仪知识,具有亲和力;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5)在乡镇从事银行业且有回城工作意愿的能力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31日。
  (二)应聘者请登录湖北银行官方网站,在“人才招聘”栏目中下载《湖北银行工作人员社会招聘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同时,附一张近期1寸白底登记照及相关证明材料(户籍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业经历证明)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yhzhaopin@163.com  投递格式统一为“姓名+工作地点+岗位”名称。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投递材料进行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联系人:陈女士、叶女士  电话:0713-8889108
  地址:黄冈市东门路143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