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2018年湖北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公告

[湖北]2018年湖北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5 15:55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湖北银行孝感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孝感分行是湖北银行所辖一级分行,下辖17家支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募优秀金融人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支行行长3名、客户经理7名
  二、工作地点
  湖北孝感(孝感城区、安陆市、汉川市、应城市、孝昌县、大悟县、云梦县、孝南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3、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具体岗位条件
  1、支行行长: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能力;
  (4)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2、客户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银行从业经历不少于1年;
  (3)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及市场营销能力;
  (4)资源型客户经理学历可放宽至大专,无从业经历要求(报名时需注明“资源型客户经理”)。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1月5日。
  (二)应聘者请登录湖北银行官(www.hubeibank.cn)“人才招聘”栏目,下载并填写《湖北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附上近期免冠登记彩照一张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有关资格证书等)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hbyhxgfh@163.com。投递文件统一命名为:求职者姓名+应聘地点。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投递材料进行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联系人:何女士  电话:0712-2857439
  (以上招聘信息以我行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