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湖北银行鄂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20年湖北银行鄂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16:40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湖北银行鄂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是一家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银行,最早可追溯到1928年成立的湖北省银行。2011年初,在原宜昌襄阳荆州黄石孝感五家城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新设合并成立了湖北银行。
  湖北银行鄂州分行于2018年12月26日开业,是湖北银行所辖一级分行,下辖1家市区网点。作为省属国有银行,湖北银行鄂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因设立新支行网点需要,现面向社会招募优秀金融人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市场部负责人1人;
  (二)会计主管1人;
  (三)授信审查岗1人;
  (四)客户经理5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3.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4.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岗位应聘条件
  1.市场部负责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3)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要求具有二级支行行长、一级支行副行长以上工作经历;
  (4)熟悉现代银行管理,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2.会计主管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历,或3年(含)以上柜面从业经历(其中1年(含)以上银行会计主管从业经历);
  (4)熟悉各项金融产品,了解会计相关规章制度与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营运管理能力。
  3.授信审查岗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专业优先;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备分支行授信、公司、风险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熟悉相关行业信息及发展动态,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及各项金融产品。
  4.客户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金融从业经历不少于1年;签订业绩承诺并能按期完成工作业绩目标的,无从业经历要求;
  (4)熟悉掌握银行产品及业务办理流程,有丰富的营销经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24时前。
  (二)应聘者请登录湖北银行官网www.hubeibank.cn,点击“人才招聘”-“招聘资料”,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湖北银行应聘人员简历表》,同时附近期免冠登记照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caoxiaoli@hubeibank.cn邮箱,投递格式统一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实际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联系人:曹女士,电话:0711-383593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