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湖北银行招聘 > [湖北]2021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21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16:04   来源:湖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银行随州分行是湖北银行所辖一级分行,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截止2021年8月末,分行存款余额63亿元,下辖7家网点支行,实现了随州地区网点全覆盖。因业务发展需要,湖北银行随州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诚邀社会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客户经理:县域支行1人,城区支行2人;
  2.综合柜员:县域支行5人,城区支行9人。
  二、工作地点
  湖北随州城区及广水、随县。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3.符合我行员工回避制度要求;
  4.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
  (二)具体岗位条件
  1.客户经理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金融从业经历不少于1年;
  (3)签订业绩承诺并能按期完成工作业绩目标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无从业经历要求;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营销信贷经验者优先。
  2.综合柜员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县域支行柜员学历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及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柜员银行柜面从业经历3年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2)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有银行柜面从业经历者优先。
  四、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应聘者请登录湖北银行官网 “人才招聘”栏目,在“招聘资料”栏下载并填写《湖北银行应聘人员简历表》。
  (二)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等的扫描件。
  (三)学历证明: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等的扫描件。
  (四)从业经历证明:过往从业经历的劳动合同及离职证明,当前从业的劳动合同或工作证明,个人社保参保证明等的扫描件。
  (五)其他资料:个人电子登记照。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5日24时止。
  (二)报名方式:将应聘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hbyhszfh@163.com),邮件名称统一设定为“姓名+应聘区域+岗位”。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写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我行将对应聘人员投递材料进行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收材料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予退还。
  联系人:蔡经理,电话0722-7073738
  地  址:随州市汉东路189号。
  (以上招聘信息以我行官方网站公布内容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