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湖北]湖北省农信社新员工招录预录人员公示

[湖北]湖北省农信社新员工招录预录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3-07-26 13:45  来源:湖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湖北省农信社新员工招录预录人员公示
根据《湖北省农信社2013年新员工招录方案》,现将预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天:2013年7月25日至7月31日。预录人员中如有不符合招录条件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联社人事教育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间,省联社设立专线电话和公示电子邮箱,电话:027-87119618,电子邮箱:hbxhrs01@tom.com。来信请寄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小洪山中区70号,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事教育处,邮政编码:430070。
附件:
预录人员名单1
预录人员名单2
预录人员名单3
预录人员名单4
预录人员名单5
预录人员名单6
预录人员名单7
预录人员名单8
预录人员名单9
湖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人事教育处
2013年7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