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联合银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筹)招聘启事

杭州联合银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12 10:1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联合银行”,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是一家服务于“三农”、社区、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部设在浙江省会城市杭州。

杭州联合银行始终以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逐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集中差异化”发展战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在《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9年、2010年全国农村合作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连续二年位列第一。2006年7月,杭州联合银行与荷兰合作银行、国际金融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内第一家引进外资股东的农村合作银行。截止2011年6月底,杭州联合银行资产总额达862亿元,存款余额668亿元,贷款余额497亿元,所有者权益74亿元,不良贷款率(五级)0.63%
杭州联合银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筹)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杭州联合银行在西部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支机构。是我行积极支持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以实际行动促进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秉承“高效、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本着做“小”、做“散”、做“精”的原则,坚持服务于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户,以完善的公司治理和灵活的市场机制为依托,以“经营稳健、管理科学、服务优质、特色鲜明”为发展目标,努力打造成特色鲜明的银行。
杭州联合银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现因筹建需要,诚聘以下各类人员。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联合成长,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善于沟通协作;
2、应聘管理岗位需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营销和柜员岗位需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管理人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柜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其他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应聘岗位均需一年以上工作经历,同等情况下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5、对有特殊专长和资源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需求职位、职数、职位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职数
职位条件
行长室
副行长        (分管营销)
 1-2
银行从业5年以上,具有银行管理层工作经历和信贷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及当地客户情况,在当地有一定销售渠道。
业务部
负责人
若干
银行从业3年以上,熟悉零售或公司业务销售与支持,了解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丰富客户资源、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和营销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
若干
对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较了解,有一定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
风险合规部
 
信用审查岗
2
具备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政策,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经济政策,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信贷内勤岗
1
具备银行从业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管理基本政策制度,熟悉各类信贷业务及处理流程,工作仔细,认真负责。
 
合规内审岗
1
具备2年以上银行信贷风险控制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业法律法规和内部控制要求,有较好文字能力。
业务统计岗
1
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和管理要求,工作仔细,认真负责,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具备从事银行或企事业单位报表统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运营     管理部
助理
1
具备3年以上银行运营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财务预算、绩效考核和会计结算管理,有较强文字能力、沟通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计划财务岗
1
熟悉银行经营计划、财务分析、成本核算、税务政策等,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者优先。具备从事银行计划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事后监督岗
1
熟悉银行会计出纳和结算业务,具有银行会计支付结算或事后监督工作经历,工作细致,认真负责。
信息科技岗
1-2
了解银行信息科技日常运作与风险管理,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历和软件开发能力,具备银行科技从业经历者优先。
综合管理部   
负责人
1
熟悉办公室管理基本要求和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有较高文字水平和较强综合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从事金融或企事业单位办公室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办公文秘岗
1
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文字能力和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综合管理岗
1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有一定文字能力,工作责任心强。具备从事金融或企事业单位人事培训、劳资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营业部
负责人
1
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会计业务流程和风险控制要点,有较强的协调和管理能力。
大堂经理
1
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和会计业务流程,了解公司、零售业务产品和特点,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形象姣好,有AFP等证书者优先。
综合柜员
若干
熟悉银行临柜基本业务,有会计证,工作认真负责,形象气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三、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1年922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技术职称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和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并寄往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88号,邮编310003),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2、初审合格者将在2011年930电话通知面试。
    3、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咨询电话:0571-87923221   13805792277(俞先生)
 
                 
杭州联合银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筹建办公室
                        O一一年九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