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余杭支行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余杭支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9-18 18:56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经过近十五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优良、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10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列上榜城商行第一位,并获2010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称号。

  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成立于2001年7月,支行各项业务实现协调稳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应聘。

  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认同本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岗位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熟练使用计算机。

  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1)提供个人简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家庭情况、联系方式等)。

  2)近期免冠彩照一张。

  2、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邮寄: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函寄至: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邱山大街498号办公室(邮编:311100),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杭州银行余杭支行××岗”;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0年9月28日。

  2)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发送电子邮件至:hzyhyhzh@yahoo.com.cn,邮件格式:应聘部门-岗位-姓名。

  3、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一个月内未收到本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我行将给予严格保密并进入后备人才库,恕不退还。欲了解其他相关信息,请登录杭州银行网站(www.hzbank.com.cn)。

  4、招聘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招聘岗位表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工作地点
小企业 客户经理 若干名

1、本科(含)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企业财务及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临平、 余杭、 良渚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一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临平
综合柜员 若干名

1、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含)以下,一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业务技能;

2、具有相关业务上岗证,熟悉本外币支付结算相关政策;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良渚
客户经理助理 若干名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数据统计、信息处理、综合分析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WORD、EXCEL、OUTLOOK、POWERPOINTD);

3、熟悉金融理论与知识,具备业务报告的撰写能力,对内外部客户沟通及答疑的能力,具备综合基本资料、信息形成分析报告的能力。

临平、 余杭、 良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