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筹)招聘启事

[浙江]2021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1 14:4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筹)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股份制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2016年10月27日,杭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成立于2019年5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目前在湖州市区设分行本部,下辖德清支行。湖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围绕“业绩优良,总行放心,同业尊重,员工满意”的奋斗目标,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在湖州地区树立起良好的杭州银行品牌形象。
  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筹)已获批,为综合型一级支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
  二、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条件;
  3、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无不良从业纪录;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工作地点
  杭州银行湖州长兴支行(筹)
  四、岗位具体要求
  详见岗位详情
  五、报名方式
  1、招聘岗位信息可浏览附件及杭州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2、招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营销岗位除外);
  3、经初审合格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
  我行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招聘广告的解释权,并对应聘信息代为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