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浙江]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发布时间:2021-06-16 10:5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6)
  市场经理岗(代发)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围绕代发业务专业化经营,负责代发业务推动和经营,以点带面开展进企服务,实现重点代发企业的全覆盖经营;包括代发客户维护、客户输送、代发金额提升、协议签订、卡激活、绑卡、基础产品加载、进企活动等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主动服务意识、风险合规意识及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分行零售业务风险管理、内控管理的政策制度;负责零售业务的合规内控及声誉风险管理,开展各类零售产品、服务的引入风险审核及合规销售管理;负责个人理财类产品合规销售管理;负责开展零售业务合规内控检查工作;协助完成部门及团队的其他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各类零售信贷产品;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产品经理岗(零售)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根据业务推进整体规划,组织制定产品规划和计划,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和办法,根据年度经营管理目标,组织、监督计划的完成;负责零售相关产品的推进工作,牵头开展对辖内零售产品的推广、培训和服务工作,统筹协调团队日常工作;参与协调与相关部门、各支行、外部机构的关于零售产品方面的交流沟通,协调解决相关事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两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各类零售银行产品;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二级分行副总经理岗
  工作地点:湖州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协助部门总经理组织制定门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负责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协助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监督、协调本部门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40周岁(含)及以下;具有五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历,熟悉相关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和营销推进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