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1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江西]2021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0)
  投资顾问岗(私人银行)
  工作地点:南昌
  岗位职责
  制定经营策略,穿透和指导区域内经营机构落实客户经营计划,推动私人银行客户数、金融资产规模、综合贡献度的全面提升;为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提供客户资产配置、营销技巧、市场投资研究、合规销售等培训和实战带教;支撑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及一线营销人员为客户提供投融资综合服务方案以及顾问咨询等专业服务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专业工作经验,包括在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投资银行或商业银行从事财富管理设计或销售工作;熟悉掌握各投资领域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熟悉掌握各种私人银行投资理财产品专业知识等。具有C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A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CPA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上饶 九江 南昌 南昌、九江、赣州、上饶、宜春吉安 吉安 宜春 赣州
  岗位职责
  做好柜面6S 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交易核算操作,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与风险合规意识,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熟悉柜台业务操作流程,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和逻辑思维能力强;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