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1年浦发银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安徽]2021年浦发银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发布时间:2021-05-12 14: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合肥
  基建综合岗(数据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工程资料、图纸文件、档案材料的专业管理及归档、调阅等工作;负责项目各类会议筹备组织、来文来函收阅办理、工作计划任务督办以及通知文件、工作简报的处理;落实开展党、工、团、纪检、宣传等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程资料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负责,细致认真;具有大型基建项目经验者优先。
  基建财务岗(数据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项目财务管理制度流程的设计、执行和控制;参与数据中心项目建设预算的全过程管理,组织经济活动分析,开展项目各项会计核算,落实财务指标的达成;负责项目日常账务处理,按期完成项目报表及工程收付款相关业务办理,审核项目发生的各类经费,办理项目相关涉税事项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财会、经济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程项目财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从采购到付款的全流程工作;熟悉企业成本会计核算方法及财务流程;熟练使用各类财务软件;为人正直、严谨细致,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有注册会计师证书者优先。
  造价管理岗(数据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管控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预算和实施成本,分析复核工程概算、施工图预算、服务报价、项目决算等造价文件;及时掌握数据中心相关设备的市场价格信息,开展主要设备的认价工作,控制采购成本;负责对项目现场工程量进行核价审核,定期对项目成本执行情况进行分析优化;开展数据中心项目投资后评估、资产评估、项目稽查、审计咨询等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数据中心预算、造价工作经验,独立编制过大型数据中心或土建项目的施工图预算或决算;熟悉数据中心相关设备的市场价格、供应商情况;熟练操作专业造价软件;有造价工程师、建造师等证书者优先。
  建设项目管理岗(数据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项目的基建设计和基建实施,满足可靠性要求和各方面需求;负责管理与协调施工现场,建立完备的工程施工相关流程,对施工方案提出审核意见,对施工风险提出处置建议,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按计划推进;开展项目内外部协调工作,包括与现场各单位、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建筑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建筑设计、构造学等专业知识和建筑行业技术应用,具备施工现场管理经验;熟练使用AutoCAD、Project等工具软件;熟悉建设项目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和费用控制;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建筑咨询公司、机房工程公司等大型数据中心建设经验者优先,具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者优先。
  设计管理岗(数据中心)
  岗位职责
  负责数据中心项目的设计管理,贯彻相关设计规范及专业技术标准,把控各专业方向设计方案的制定,审核相关工程设计文件和设计图纸;负责推进工程设计中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和实施;负责为项目实施和测试验收等环节提供技术支持,对图纸及施工中出现的设计相关问题,提出处理建议方案,组织设计变更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电气、暖通、自动化、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1000个机柜以上数据中心的设计和建设经验,精通TIA-942、GB/T 50174等数据中心标准规范;熟悉数据中心设计建设过程中各专业的协同流程,熟悉商务采购相关流程和要求,具备良好的工程造价和成本意识;具备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书面表达能力、较强的风险预警能力;具有设计院、机房工程公司相关机房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