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浙江]2021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1 11:36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全球银行1000强”第174位。近年来获得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诸多荣誉。
  杭州银行2021“摘星计划”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星青年们,等你加入!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丽水分行实习生
  所属单位:丽水分行 | 工作地点:丽水 |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
  主要学习并协助金融业务服务工作与营业网点服务工作等,包括产品营销、客户关系拓展维护、厅堂服务等内容。
  任职要求:
  1、境内外院校2022届在校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至2022年7月之间,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时间在2021年7月至2022年7月之间,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3、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财务、会计及工科、理科相关专业优先 ;
  4、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材料;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同杭州银行的企业文化;
  6、综合素质好,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7、身心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招聘流程
  1、网申投递:应聘者登录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通过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校招简历”后,进入“实习生招聘”模块进行简历投递。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2、线上测评:通过初审者将收到测评邮件,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测评。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6月下旬分批次安排面试。
  4、签约实习:终面通过者签订协议,并安排实习。
  注意事项
  1、实习期为7-8月,累计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
  2、实习期间发放实习津贴、提供工作餐,具体由实习机构安排。
  3、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通过考核可获得杭州银行2022届校招录用通知书。
  4、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杭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测评、面试等相关安排本行将及时以短信、邮件、电话方式通知。请确保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正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6、初审及测评未获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本人。
  7、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杭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敬请知晓。

报名入口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