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11-27 12:0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时间:2011.11.22至2011.12.31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专业人才: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应聘部门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招聘岗位
1、分行营业部负责人1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同类工作经历;熟悉银行营业部各项业务流程及管理,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2、业务营销部门负责人(含公司业务部、小企业业务部负责人及诸暨专营团队负责人等)2-5名
要求: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团队管理经验,具备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3、风险经理若干名(其中2名主要负责审核诸暨地区小企业业务)
要求:3年以上专业信贷审查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各类风险的识别、计量和监测;熟悉各类信贷业务及处理流程,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和分析能力。
4、客户经理及助理若干名(公司业务10人,小企业业务15人,含诸暨专营团队)
(1)客户经理
要求: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了解区域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助理
要求:有较好的企业财务或营销工作能力;志愿从事小微金融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事业性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登录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 下载《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应聘报名表》;
2、完整填写报名表并附相关资料扫描件,于2011年12月31日前发送至hzbanksx@163.com或邮至:绍兴市中兴中路29号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办公室,邮编:312000,
并注明:应聘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岗位。
3、联系人:方小姐,  电话:0575-88300100
 
此次招聘信息列表

序号 类别 部门 职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查看详情 在线申请该职位
1 社会招聘 绍兴分行 客户经理及助理 绍兴、诸暨 25 查看详情
2 社会招聘 绍兴分行 风险经理 绍兴、诸暨 10 查看详情
3 社会招聘 绍兴分行业务营销部 部门负责人 绍兴、诸暨 5 查看详情
4 社会招聘 绍兴分行营业部 负责人 绍兴 1 查看详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