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留下支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留下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04 14:33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留下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岗位:留下支行综合岗(1名)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居住在城西区域,留下本地人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office软件,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性格沉稳仔细,勤劳肯干,具备一定金融基础知识,有银行从业经验及业务资源者优先。

  岗位:留下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1-2名)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居住在城西区域,留下本地人优先考虑。

  2、三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或两年以上信贷从业经验,在当地具备一定人脉资源,具备较强的客户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控制意识。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至招聘邮箱:E-mail:hccncxm@163.com

  《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