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

[江苏]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

发布时间:2012-12-24 11:48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杭州联合银行主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地方金融机构,总部设在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设立后,将秉承“高效、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简单、方便、快捷”的经营特色服务于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和广大农户,以完善的公司治理和灵活的市场机制为依托,以“经营稳健、管理科学、服务优质、特色鲜明”为发展目标,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地方金融机构,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创建繁荣和谐扬州提供优质服务。
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现因筹建需要,诚聘以下各类人员。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以及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我们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联合成长,共创辉煌!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以及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
2、应聘管理岗位需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营销和柜员岗位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管理岗位人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柜面人员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其他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应聘各类岗位均需一年以上工作经历,同等情况下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5、对于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需求职位、人数、职位条件

部门 需求职位 人数 职位条件
行长室 副行长
(分管营销)
1-2 银行从业4年以上,具有银行相应管理层工作经历和信贷工作经验;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及当地客户情况,在当地的一定销售渠道。
客户部 负责人 若干 银行从业2年以上,熟悉零售及公司业务销售与支持,了解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丰富客户资源、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和营销拓展能力。
客户经理 若干 了解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有一定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
风险
管理部
信用评审岗 1 具备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政策,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经济政策,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信贷内勤岗 2 具备银行从业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管理基本政策制度,熟悉各类信贷业务及处理流程,工作仔细,认真负责。
贷后管理岗 1 具备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政策,了解国家产业政策和地方经济政策,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和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业务统计岗 1 了解银行主要业务流程和管理要求,工作仔细,认真负责,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具备从事银行报表统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营业部 计划财务岗 1 熟悉银行经营计划、财务分析、成本核算、税务政策等,具备会计或审计中级职称者优先。
事后监督岗 1 熟悉银行会计出纳和结算业务,具有银行会计支付结算或事后监督工作经历,工作细致,认真负责。
信息科技岗 1 了解银行信息科技日常运作与风险管理,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历和软件开发能力,具备银行科技从业经历者优先。
综合
管理部
内审岗 1 熟悉相关法律法规,了解银行业各项管理规定,对内控建设及风险控制有较强的认识,有一定的文字能力,有一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工作责任心强。
办公文秘岗 1 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文字能力和一定组织协调能力。具有金融专业或研究生学历者优先。
营业场 营业场负责人 1 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会计业务流程和风险控制要点,有较强的协调和管理能力。
综合柜员 若干 熟悉银行或企业财务会计工作,形象气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大堂经理 1 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和会计业务流程,了解公司、零售业务产品和特点,善于沟通,有亲和力,形象姣好,有AFP等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1、《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2、有意向应聘者请于2013年1月7日前将个人资料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任选一种送达:
①信件邮寄。收件人:江苏邗江联合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办公室,地址:扬州市维扬路399号桐园商业1号楼,邮编225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信件内容需包括《应聘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技术职称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和近期2寸免冠彩照。)
②将《应聘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717263025@qq.com(请一并提供电子版2寸照片)
③登陆扬子人才网填写相关应聘资料
3、初审合格者将在2013年1月15日前电话通知笔试。
4、笔试合格者将在2013年1月25日前电话通知面试。
5、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6、咨询电话:0514-89715888   18912135799(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