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5 17:3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我行将于12月9日(周日)进行2013年校园招聘笔试,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2年12月9日下午14:00-16:40

二、考试时长:160分钟

三、笔试地点:杭州(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附件一:《杭州联合银行2013校园招聘笔试名单》)

五、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拍照,正式开考30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请各位应试人员自行准备签字笔,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入场,并置于桌面供工作人员核对信息。
4、考生准考证将于12月6日起开放打印,请关注我行网站相关信息。
5、应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6、考场不提供车位,请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附件一:《杭州联合银行2013校园招聘笔试名单》(点击下载
附件二:《杭州联合银行2013校园招聘考场须知》(点击下载
 

杭州联合银行
2012年12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