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的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第二批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的

发布时间:2013-01-30 16:2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收到本行录用信息的同学,请务必先按以下流程在杭州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上进行注册,之后方可顺利与本行签订就业协议。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陆www.hzbys.com→毕业生注册(按内容要求填写,申报密码的设置尽可能简略、方便,同时务必牢记,签约时还需用到)。

二、其他准备的材料:
1、三方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个人信息填写并签字,若学院允许,请在
学院就业管理部门及学院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的意见栏内盖好公章);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须由毕业生所在学院和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
心的盖章);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将注册时的申报密码写在复印件上);

三、国外回国的留学生无需上网注册及准备三方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等事宜,但需做好海外学历、学位的认证工作,并准备好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学位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上述材料准备就绪后,请于2013年2月1日(本周五)前,至杭州联合银行十二楼人力资源部(杭州市建国中路99号)办理相关手续(每日办理时间:8:30——12:00)。外地学生因各方原因确实不能前来签订协议的,需电话确认同意后,方可将以上材料,连同违约责任书(表式附后,打印后签字)在2013年2月1日前以快递方式寄往:
杭州市建国中路99号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10009
三方协议因因学校放假而无法取得的,需电话确认同意后,后续补签。

五、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或寄出材料(以邮戳为准)的,将视作自行放弃名额处理。

六、提供的各项材料信息内容需真实、完整,如有虚假我行有权单方解除约定。

七、联系人:劳女士,电话:0571-87923229
 
附件:
高校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违约事项约定
1、就业协议一经订立,对双方当事人具有约束力,未经双方协商同意不得随意解除,否则违约方应向另一方交付违约金伍仟元整。
2、若乙方不能正常按时毕业,不能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甲方有权单方解除约定。
3、乙方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完整,如有虚假甲方有权单方解除约定。
甲方: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