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湖州]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招聘启事

[湖州]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0-22 11:0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三农”、社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3.12亿元,于2011年1月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总行设在浙江省会城市杭州。截止目前,该行资产总额达1076亿元,存款余额705亿元,贷款余额514亿元,所有者权益87亿元。
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设立于2010年12月,主要为当地中小企业、个体私营业主、居民和广大农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细致”的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各类人才。
我们将为录用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完善的福利待遇、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展业平台。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一、基本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善于沟通协作;
3、应聘管理岗位人员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综合柜员要求在30周岁以下,其他人员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一定银行业工作经验、营销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部门 岗位 人数 条 件
副行长或行长助理 (分管营销) 1 具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从业经验,其中至少2年以上营业机构或支行业务部门管理经验。熟悉零售及公司业务,销售管理与支持,具有较强的经营决策、沟通协调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和较高业务营销拓展能力。
业务部 客户经理 若干 具有1年以上银行或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对银行业务和当地经济环境较了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好的客户资源和较强营销拓展能力以及社会活动能力,资源丰富者可优先考虑。
营业部 综合柜员 若干 具有1年以上银行或社会工作经验,熟悉财务会计业务,工作认真负责,形象气质好,有较强的礼仪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三、应聘须知
1、报名。应聘者于2012年11月9日前将《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应聘报名表》和各类证明材料寄往安吉县递铺镇云鸿西路1号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收(邮编:3133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1)下载《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杭州联合银行网站http://www.urcb.com/,点击“人才招聘信息”栏。如实填写表格内容,并注明应聘岗位,同时附本人2寸近照1张。
(2)证明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各类资格证、荣誉证、信贷从业人员资格证等复印件。
2、面试。经初审合格者,2012年11月16日前电话通知面试。
四、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572-5188087、13757153828(孙女士)。
 
附件:《杭州联合银行安吉支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