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

[浙江]杭州联合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14 11:1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联合银行,全称“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社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3.12亿元,于2011年1月由杭州联合农村合作银行整体改制而来,总行设在浙江省会城市杭州。
多年来,杭州联合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在实践中积极探索“集中差异化”发展战略,突出个人业务、零售业务,全面服务百姓生活,积极向产权清晰、经营情况良好的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倾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营效益,实现了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的相互交融。截止2012年10月底,资产总额达939亿元,存款余额710亿元,贷款余额509亿元,所有者权益89亿元。
在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杭州联合银行努力成为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在全国农村合作金融机构中第一家引进外资股东、第一家公开发行次级债券,并主发起设立了浙江省首家村镇银行——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全国农村合作银行首家跨地区异地支行——海宁支行,以及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首家跨省分行——新疆阿克苏分行,综合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杭州联合银行在《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09、2010全国农村合作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连续二年位列第一。2011年4月,在2011中国金融形势分析、预测与展望专家年会暨第七届中国金融(专家)年会上,杭州联合银行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农村金融机构”称号。
杭州联合银行,将以“打造全国最好的区域性农村商业银行”为企业愿景,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稳健的金融服务。
杭州联合银行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管理培训生:若干名。
2、市场类、财务类、IT类等岗位:约150名。

二、招聘条件
(一)管理培训生

1、国内外著名院校的优秀硕士研究生和个别特别优秀的本科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以经济金融专业为主,兼顾其他专业。
2、大学期间曾获得省市级或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3、担任过校(院)级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班级班长(团支书)或院校级大型社团主要负责人。
4、英语六级以上,并具有较好的口语能力。
5、年龄不超过28周岁。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仪表和气质。
6、具有创新思维和管理潜质,有良好心态和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市场类、财务类、IT类等岗位
1、要求二本及以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研究生。应于2013年8月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财务金融类、计算机类优先。
3、在某专业领域(如文艺、体育、管理等方面)具备特长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
5、年龄不超过28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薪酬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均为杭州联合银行正式行员编制,我行将提供具的竞争力的薪酬与个人发展空间。

四、报名方式
1、专场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下沙各校联合专场
宣讲会
2012年11月14日下午13:30 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浙江大学专场
宣讲会
2012年11月16日下午13:30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2、综合招聘会,接受现场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浙江大学 2012年11月10日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逸夫体育馆、永谦剧场门厅
浙江工业大学 2012年11月17日 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体育馆
浙江工商大学 2012年11月24日 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体育中心一楼

欢迎省内外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参加我行的专场宣讲会及综合招聘会,进行现场报名。
3、其他报名方式。
登录杭州联合银行网站www.urcb.com,点击“人才招聘信息”栏,下载《杭州联合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表格内容,于11月26日前将《杭州联合银行2013届校园招聘报名表》(须附本人2寸近照)、所在学校的《毕业生推荐表》及本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1)邮寄或送至“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88号杭州联合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编:31000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2013校招”字样。
(2)将《报名表》及其他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2013@urcb.com
4、请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不要重复投递个人信息。
5、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26日,咨询电话:0571-87923328。

五、笔试
经简历筛选进入笔试的人员,将通过网上公布和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的时间和地点。预计笔试将在12月8日前后组织进行,笔试内容、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
对笔试成绩优异的人员,将通过网上公布和短信的方式通知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应聘人员应保持手机通畅,以便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因通讯问题对个人造成的影响,本行恕不负责。

八、所有报名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