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合肥]杭州银行合肥庐江支行(筹)招聘启事

[合肥]杭州银行合肥庐江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28 08:5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合肥庐江支行(筹)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杭州银行庐江支行(筹)拟招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人员:
支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1名;
支行业务营销部负责人1名;
支行客户经理(公司、小企业)若干名;
支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1名;
支行零售(理财)客户经理若干名;
支行业务管理部负责人1名;
支行风险经理1名;
支行业务基础管理岗(信贷内勤)1名;
支行营业主管1名;
支行大堂经理1名;
支行柜员(若干名)。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柜员岗位除外)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条件特别优秀者学历可以放宽至大专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熟练使用计算机。
 
三、应聘程序
1、下载、“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以下列任意一种方式发送:
(1)信件方式寄至: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办公室收(合肥市蜀山区怀宁路1639号,邮编:230071)。
(2)发送电子邮件: hffh@hz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XX岗位”。“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应聘报名表”请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部分岗位需要笔试),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三、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报名截至日期为2013年6月8日(客户经理岗长期有效)。本次广告解释权归属杭州银行合肥分行。
杭州银行合肥分行联系人:顾经理  电话:0551-63546665
 
四、附件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