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筹)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筹)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29 15:0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筹)诚聘英才公告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经过十六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行业中等以上水平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目前金华分行已获浙江银监局批准筹建,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 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认同本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部门负责人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3、熟练使用计算机。
 
二、 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筹)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寄至:金华市双溪西路369号国贸景澜大饭店写字楼15A 杭州银行金华分行筹建办公室
2、发送电子邮件:wangxufeng@hz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金华分行××部门××岗位”;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25日,应聘“客户经理”等营销岗位不受此限;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表中的“部门负责人”是指部门的总经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助理。
2、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杭州银行网站(http://www.hzbank.com.cn)。
3、招聘联系人:汪先生  电话:0571-85157830 任先生 0579-82776100
4、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5、招聘岗位及要求见word附件:《杭州银行金华分行招聘岗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