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淳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淳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09 09:56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淳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杭州银行淳安支行于2008年6月正式对外营业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与当地的优质客户建立了紧密的银企合作关系,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客户群,为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经总行批准,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金融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工作经历。
3、熟悉公司信贷业务及相应的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好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
5、熟悉监管部门对金融机构安全防范的相关规定;了解淳安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
 
(二)小企业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含)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工作经历。
3、熟悉小企业业务及相应的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分析判断、沟通协调能力。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好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
5、了解淳安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
 
(三)小企业风险经理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本科(含)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专业信贷审查或5年以上信贷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客户评价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记录。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具备相应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任职符合相应监管要求。
(三)30周岁左右,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五)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淳安支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于2013年 8月底前发送电子邮件至wydh_1104@163.com,或将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淳安县千岛湖镇新安东路1号杭州银行淳安支行办公室吴女士收,请注明:应聘淳安支行**岗位;联系人:电话:0571-65025338。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初次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和销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