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临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临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09 10:0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临安支行诚聘英才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临安支行现公开招聘下列岗位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客户经理及助理若干名(含公司、小企业、零售等)
(1)客户经理
岗位要求:2年以上银行业务营销及信贷工作经验,熟悉临安经济结构、市场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助理
岗位要求:有较好的企业财务或营销工作能力;志愿从事小企业金融信贷业务,有较强的事业性和进取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2、大堂经理(理财经理)1名
岗位要求:2年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验,较好的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意识,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银行金融产品及临柜业务流程,具有保险从业、证券从业及银行从业个人理财资质,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
 
二、应聘岗位基本条件
1、认同本行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熟练使用计算机。
2、原则上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能适应相应岗位工作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条件。
 
三、应聘程序
1、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临安支行应聘报名表》 ,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从业(执业)资格证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上传至简历贴照片处)并发送电子邮件至jinlin@hzbank.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临安支行**岗位;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考试及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初次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和销毁。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截止日期为2013年 8月 10日
2、招聘联系人:金小姐    电话:0571-63928885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