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杭州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0-28 16:31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杭州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公告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八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2年,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第339位,较上年排名提高35位。凭借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面的良好表现,近年来,先后获得了“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等荣誉。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
“管理培训生”是指杭州银行对大学生实施统一的培养计划,纳入2015年“启航工程”,首次岗位安排为临柜,时间不少于1年,由总行组织实施培训,安排“一对一”师徒培养计划。“启航工程”结束后根据个人表现及实际岗位需求交流到市场营销或管理岗位。
“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主要负责研发各类金融业务信息系统,参与系统研发的业务分析、设计、开发、技术测试等各阶段工作;主要从事科技规划、质量流程、信息安全等科技管理工作。
 
一、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合肥、杭州、宁波绍兴温州金华舟山衢州丽水嘉兴德清
 
二、应聘条件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要求在2015年毕业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思想品德和学习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新意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4、认同杭州银行企业文化并遵守相关管理规定。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6、总行信息技术部定向生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管理培训生专业不限。
 
三、报名方式
校园宣讲2014年11月3日—11月24日
网上报名2014年10月28日—11月25日
报名网址: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
招聘流程
1、流程一(校园招聘会):
初次面试→网申报名→在线测评→全国统一笔试→最终面试→组织体检→签订协议。
2、流程二(网上招聘):
网申报名→简历筛选→在线测评→全国统一笔试→最终面试→组织体检→签订协议。
校园宣讲行程安排
时间 城市 学校 时间 城市 学校
11月3日 杭州 浙江工商大学 11月12日 合肥 安徽大学
11月5日 杭州 浙江财经大学 11月14日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11月7日 杭州 浙江大学 11月18日 上海 华东政法大学
11月10日 南京 南京大学 11月24日 深圳 深圳大学
校园招聘会
时间 城市 学校 备注
11月16日 丽水 丽水学院 定向丽水
11月20日 金华 浙江师范大学 定向金华、丽水、温州
11月21日 南京 南京审计学院 定向南京
11月22日 温州 温州大学 定向温州
11月28日 宁波 宁波大学 定向宁波、舟山
11月29日 舟山 浙江海洋学院 定向舟山
备注:宣讲会现场需携带简历一份(附个人生活照片)。
 
四、温馨提示:
1、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杭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期间,杭州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前程无忧招聘平台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3、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杭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