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杭州银行萧山支行2014年诚聘英才

[浙江]杭州银行萧山支行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11-10 16:13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台山银行萧山支行2014年诚聘英才
杭州银行是一家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坚持服务城乡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提升品牌与形象,打造中国价值领先银行。现因萧山辖区业务发展需要,拟在萧山及周边区域内诚聘如下英才:
 
一、岗位描述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应聘条件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向客户全面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及服务; 2、负责公司信贷业务调查; 3、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完成公司业务经营目标; 4、支行的其他工作。 1、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市场开拓能力、客户评价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小企业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开拓小企业市场,促进银行小企业业务的发展; 2、负责小企业客户的信贷业务调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对信贷业务实施贷后管理; 3、支行的其他工作。 1、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开拓零售业务市场,促进零售业务的发展; 2、负责零售客户的信贷业务调查及日常维护工作,并对信贷业务实施贷后管理; 3、支行的其他工作。 1、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两年以上;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中高级管理人员 若干 1、从事辖属支行或营销部门全面或协助负责市场营销及管理; 2、组织实施所在机构或部门的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3、完成上级行布置的相关工作。 1、4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有五年以上银行业务、风险管理或同类岗位管理经验,优异者可酌情放宽年龄、学历要求; 2、熟悉金融理论,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的营销和管理; 3、具有较强市场营销和风险管控能力; 4、开拓创新,以身作则,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团队管理协调能力。
信贷风险管理岗 (信贷审查岗) 若干 1、参与客户经理共同走访调查信贷企业; 2、对客户经理提交的企业相关数据及调查报告进行分析评估,提出审查意见; 3、支行的其他工作。 1、40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专业信贷审查工作两年以上或从事信贷工作三年以上,具有较强的企业现场评估和分析能力; 3、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 4、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监管政策和国家行业、产业政策; 5、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须知:
(一)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无不良行为记录;
2、熟练应用计算机。
(二)应聘程序:
1、提交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以下列二种方式同时发送:
(1)信件方式寄至:杭州银行萧山支行办公室收(杭州市萧山区金城路419-425号邮编311202),信件封面请注明应聘岗位
(2)发送电子邮件:xrqk@163.com并务必以附件形式发送。萧山支行现有支行本级和辖属瓜沥支行(瓜沥镇友谊路441号)、临浦支行(临浦镇人民路30号)、城厢支行(育才路367-369号)和临江支行(义蓬街道义蓬中路540-558号)5个网点,应聘时需注明具体网点“杭州银行萧山××支行××岗位,未注明者视作服从辖内机构统一分配。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三)其它事项:
1、我行实施常年招聘,首批应聘报名截至日期为2014年12月10日
2、杭州银行萧山支行联系人:许女士 
电话:82891968、8289310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