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29 11:20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是一家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坚持服务城乡中小企业和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提升品牌与形象,打造中国价值领先银行。
  杭州银行余杭支行成立于2001年7月。目前,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精英人士前来应聘。
  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柜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认同本行文化,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5、条件特别优秀者可视具体情况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二、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余杭支行应聘报名表.doc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寄至:杭州市余杭区临平世纪大道西100号杭州银行余杭支行办公室,邮编:311100,同时《杭州银行余杭支行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邮箱:youlijun@hzbank.com.cn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招聘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网站。
  2、招聘联系人:尤女士 电话:0571-86137366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