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杭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2 10:46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杭州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杭州银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一家资产质量良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最佳金融创新奖”、“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等荣誉。
  面向未来,杭州银行将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专业、便捷、亲和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员工价值领先、客户价值领先、社会价值领先和股东价值领先的中国价值领先银行。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立行”的管理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同业三年以上同类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4、认同本行文化,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的对象。
  二、应聘者可在本行网页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1寸免冠彩照等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myjob@hzbank.com.cn。邮件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岗位。
  三、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
  四、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在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其它事项:
  1、招聘岗位及人数见下表,招聘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网站或前程无忧网站
  2、招聘联系人:路小姐电话:0571-85120720
  3、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部室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职责 应聘条件
1 运营管理部 检查培训管理岗 1 1、负责全行外汇运营、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柜面业务暨跨境汇款、光票托收)的检查、指导和培训工作; 2、负责检查培训方面的制度编写,并参与其他外汇运营业务内控制度的编写工作; 3、组织并参与全行性外汇运营业务检查,指导分支机构落实检查工作; 4、定期汇总业务检查情况,向领导提交检查分析报告,提出业务建议;5、负责组织并参与外汇运营业务培训,参与培训中心建设、培训系统开发、培训教材编写、资质考试题库编写等工作; 6、负责外汇运营人员的资质统一管理,组织全行性上岗资质考试与资质确认; 7、参与运营条线工作考核和等级评定工作; 8、负责与外部监管部门的沟通; 9、参与相关业务系统的开发。 1、具有5年以上外汇业务从业经验; 2、熟悉外汇管理政策、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及相关规章制度规定;熟悉外汇运营业务产品流程及特点; 3、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英文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较强,英语阅读能力好;8、持有外汇从业资格证书;9、具备向上级领导表述业务状况的能力,主持业务会议的宣讲能力,开展业务培训的讲解能力,撰写业务报告的文字能力,沟通及答疑的能力,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 10、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及沟通协调能力,掌握一定的检查方法和工具,能够识别出操作风险的关键环节; 11、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 运营管理部 系统管理岗 2 1、负责数据中心小型机、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日常运维和管理;2、负责数据中心系统运行管理,及主机系统技术支持、性能优化和参数配置; 3、负责数据中心IT系统规划、架构设计和环境搭建;4、负责数据中心虚拟化平台、前置服务器和应用系统维护; 5、负责系统服务管理流程制订和运维制度、规范、标准建设; 6、负责业务连续性计划和应急预案的制订和保障演练。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英语4级及以上,年龄原则上要求3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2、有IBM、微软、ORACLE和存储厂商专业技能培训经历,或取得相关认证资质证书; 3、具有Unix小型机系统3年及以上管理经验,或从事银行数据中心小型机系统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和执行能力; 5、愿意在杭州工作,并且以系统管理作为职业发展目标。
3 运营管理部 软件开发岗(中级) 5—7 1、负责应用系统相关产品的可行性分析、规划工作; 2、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负责产品设计、开发; 3、负责产品开发的任务分解、人员组织工作。 1、年龄32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取得相关专业高级资质的优先; 2、具有银行应用系统相关产品设计及开发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银行从业经验优先,具有金融市场业务、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数据建模、大数据分析方面开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4、愿意在杭州、合肥工作,并且以软件开发作为职业发展目标。
4 信息技术部 软件开发岗(高级) 3—5 1、负责应用系统的可行性分析、规划工作; 2、负责银行基础技术平台的规划、设计工作; 3、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负责产品设计、开发; 4、参与项目应用架构、数据架构、技术架构的设计。 1、计算机相关专业,取得相关专业高级资质的优先; 2、具有银行应用系统相关产品设计及开发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银行从业经验优先,有负责或全程参与过大型软件项目架构规划、技术设计、过程管理经验者优先;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4、愿意在杭州、合肥工作,并且以软件开发作为职业发展目标。
5 信息技术部 流程优化岗 2 1、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产品流程设计,以提高产品操作的简易度,从而提升产品价值期待; 2、负责对新产品或已上线产品的设计及流程提出必要的改善建议,以提高可用性; 3、负责产品开发的任务分解、人员组织工作。 1、信息类专业,具有社会科学领域的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如人机交互、认知心理学等)者优先; 2、具有项目或产品管理经验,熟悉银行相关应用产品需求、设计工作; 3、掌握用户研究方法和技巧,具备研究流程的管理经验,有较强的流程意识,并能够在流程、工具和规则上进行创新;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能积极主动进行项目交流和工作的配合。
6 信息技术部 项目经理 2
1、组织项目立项前的可行性分析及系统技术方案的讨论; 2、组织项目前期需求调研和业务分析,参与编制软件需求说明书; 3、组织项目实施,负责项目过程管理; 4、负责项目实施计划、进度和软件质量控制; 5、负责与相关业务部门、合作公司进行沟通协调; 6、负责外包系统采购的商务工作; 7、负责外包商管理,外包系统后期系统维护的协调和商务工作。
 
1、计算机技术类、数学、电子、自动化、通信专业;英语4级及以上; 2、软件开发测试经验至少3年以上; 3、熟悉银行主要业务实务流程及银行会计知识等; 4、具备的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力; 5、具有工作主动性,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6、了解项目管理理论,或具有PMP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