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浙江]2017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06 11:03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196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26。
  杭州银行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已发展成为一家资产质量较好、经营业绩优良、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列第219位。近年来,获得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杭州银行以“六六战略”为引领,正加快向“轻、新、精、合”的品质银行转型。
  杭州银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理念,不仅提供团队合作与和谐创业的环境,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更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
  真诚欢迎各类英才加盟,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应聘须知:
  一、工作地点:丽水。
  二、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任职条件外,应同时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3、认同本行文化,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具体要求
1 业务管理部
副职
1 1、负责制定部门年度经营计划;
2、负责营销团队的管理;组织实施营销方案,负责业务的推进和目标任务的落实;
3、负责建立和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化的服务队伍和服务渠道。
1、40周岁以下;
2、具有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二年以上同类岗位管理经验;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法规、商业银行金融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与风险防范意识;
4、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熟悉当地市场情况。
2 业务管理岗 1 1、负责开展市场调研与目标市场定位,参与分行营销策划;策划及组织实施重要营销活动;
2、负责组织研究设计金融创新产品,开展业务宣传、市场推广工作;
3、负责分行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及对客户经理的绩效考核。
1、35周岁以下;
2、具有三年以上同类岗位管理经验,有一定的组织推动能力和实务经验;
3、熟悉金融理论与营销知识;熟悉公司业务(国际业务)的金融产品知识;掌握信贷业务操作规定、会计结算基础知识。
3 授信审查岗 1 1、负责对分行授信业务进行授信尽职审查,出具审查意见;
2、负责参与信贷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和分析、方案制定等工作,并提出授信方案、合作要求、定价和风险防范手段的建议;
3、负责对调查岗进行业务指导及培训,并对其信贷业务操作的合规性进行监督和检查。
1、35周岁以下;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审查工作经历;
3、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力、语言沟通能力、文字处理能力。
4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公司客户的业务受理、尽职调查与业务申报;
2、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的日常维护;负责落实公司信贷客户的贷后管理职责;
3、负责尽职调查、揭示风险;
4、完成团队下达的业绩指标。
1、35周岁以下;
2、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企业信贷工作经历;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4、熟悉市场情况,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5 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 1、负责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和服务,积极拓展零售客户、完成业务经营目标;
2、营销个人信贷业务,按规定程序完成个人贷款的调查、发放、管理和回收,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3、负责零售客户的维护和开发,提高交叉销售比率,完成相关产品的销售指标。
1、35周岁以下;
2、具有三年以上的银行零售信贷工作经验;
3、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较好地表达沟通和文字撰写能力;
4、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和销售技巧,具有一定的业务资源。 
6 综合柜员 1 1、按照本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办理各类本外币业务;
2、根据银行业服务规范要求,完成高质量的柜面客户服务工作,注重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
3、负责解答银行内外部客户提出的业务咨询,配合业务发展部门进行客户服务。
1、28周岁以下;
2、形象气质佳,2年以上银行临柜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取得会计证、本外币反假资格证书等;
3、具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意识,有亲和力及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四、应聘者请先下载《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下列二种方式任选)
  1、将相应资料寄至:丽水市丽青路206号杭州银行丽水分行办公室。
  2、发送电子邮件至:yexin@hz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丽水分行××岗位”。
  3、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31日。
  五、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管。
  其它事项:
  1、招聘联系人:叶小姐  电话:0578-2668507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杭州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