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杭州银行衢州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浙江]2020杭州银行衢州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13:3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杭州银行衢州分行实习生招聘公告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19全球银行1000强”第170位。
  近年来获得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诸多荣誉。
  杭州银行2020“摘星计划”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星青年们,等你加入!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笔试-初面-终面-签约-实习
  招聘岗位
  分支行实习生(衢州)
  职位描述
  (一)学历及相关要求
  国内外高校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国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二)专业要求
  分支行实习生专业不限,主要为市场营销、经济、金融、管理、法律、财务、会计及工科、理科等相关专业。
  (三)综合素质要求
  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在校期间被评为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各类荣誉称号的优先。
  (四)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杭州银行的企业文化。
  (五)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六)身心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请选择招聘机构并进行简历投递,每位求职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
  实习地点
  衢州
  应聘方式
  1.网申:应聘者登陆报名网址:http://hzbank2020intern.zhaopin.com,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6日。
  2.在线笔试:通过初审者于6月28日统一参加在线笔试,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6-7月分批次安排在线初面及终面。
  4.签约及实习:终面通过者签订协议,并安排实习。
  注意事项
  1.实习期为7-9月,累计实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2.实习期间发放实习津贴、提供工作餐,具体由实习机构安排。
  3.在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可直接进入总行组织的2021届校园招聘终面,在满足招录同等条件下优先予以录用。
  4.请应聘者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杭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笔试、面试等相关安排本行将及时以短信、邮件、电话方式通知。请确保简历中填写的联系方式(手机、邮箱)正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6.初审及笔面试未获通过者不另行通知本人。
  7.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杭州银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敬请知晓。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