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安徽]2021年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社招启事

[安徽]2021年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社招启事

发布时间:2021-08-14 15:25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社招启事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浙江省首家在上交所主板挂牌的上市银行,综合实力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1年公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144位。
  杭州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2011年3月。十载拼搏奋进,十载收获成长。十年的艰苦创业,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品牌形象逐步树立,业界排名持续上升,连续数年获得安徽省、合肥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
  企业精神: 奋斗为本、客户至上、合规高效、价值领先
  人才理念:秉承“人才兴行”理念,广纳贤才。提供多元化发展通道、分层次的培养体系、市场化的薪酬机制、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2021年2月,杭州银行合肥分行正式进驻合肥市滨湖新区合肥金融港。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位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支行

负责人

1

分行

公司金融发展部负责人

3

分行/支行

公司业务团队长

若干

分行/支行

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

  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应聘中级管理人员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应聘一般岗位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4、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5、无不良从业记录;
  6、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报名方式
  1、招聘岗位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
  其他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21/22合肥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