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届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22届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31 09:1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届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薪资福利
  六险三金、带薪休假、全面培训、导师带教、健康保障、工会福利、员工关怀、生日慰问 、协会活动、员工食堂、免费班车
  招聘对象
  1.境内外高校202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一定抗压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岗
  培养方向:
  1.信用卡业务领域相关系统的设计及开发工作,通过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数字化转型;
  2.相关系统的功能开发,性能调优,安全加固,自动化测试开发等工作;
  3.技术运维体系(含应用、系统、网络)的开发、运维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高可用架构、分布式计算\存储、虚拟化、容器、大数据处理、基于DevOps开发运维平台及运维工具等。
  应聘条件: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通信、数理统计、物理、化学、力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编程和脚本语言,了解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基本知识。
招聘
  大数据分析岗
  培养方向:
  1.实现端到端的全栈模型开发,从数据挖掘到策略应用,涉及市场、风险、运营、产品等相关的计量模型,包括但不限于个性化推荐、客户价值模型、信用评分等;
  2.运用模型或者策略等数据产品,进行数据提取、整理和挖掘,对业务问题开展深度专题数据分析。
  应聘条件:
  1.数理统计类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掌握SAS、Python等 数据分析工具及SQL等数据查询工具。具备金融机构或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大数据挖掘、统计分析、机器学习等实习经验者优先。
招聘
  招聘安排
  网上申请-线上笔试-线上面试-体检-offer
  *具体流程根据实际需要确定
  报名须知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电话或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笔面试信息(请留意以避免误拦截)。未录用人员材料将进入人才库,谢绝来访。

 

21/22上海银行校园招聘:575388109

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