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湖北]2021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0)

[湖北]2021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0)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0)
  企金组成部门负责人
  职位描述
  43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年限5年及以上
  信用审查部对公审查岗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分行对公传统信用业务报送材料是否规范、授信客户是否符合本行准入条件以及授信业务是否符合制度进行初审,初步评估风险,全面、如实反映信用业务情况,并出具风险评审报告。
  任职要求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财经类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相关专业;
  (二)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身体健康;
  (三)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熟悉银行业务及运作流程,能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四)银行从事对公审查工作经验3年以上;或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3年以上,担任项目主管及以上级别。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