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广东)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广东)

发布时间:2021-07-26 11:5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广东
  综合支行企金副行长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1、负责分管支行企业金融业务的经营管理;
  2、完成分行下达支行的企业金融各项经营目标。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拥有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等职务工作经历;
  3、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能力组织和带领团队完成各项经营目标;
  4、客户资源特别丰富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分行信息科技部数据、前后端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备计算机、金融相关行业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数据工程师具有大数据应用规划、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方案设计和实施的技术能力和经验;前端研发工程师具有前端页面的开发与维护、打造用户交互前端、开展原型迭代的技术能力和经验;后端研发工程师具有开展WEB开发、参与二线运维的技术能力和经验。
  企金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湛江
  职位描述
  1、负责企业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包括各类企金产品的业务管理、风险控制、交叉销售、统计分析。
  2、负责指导推动各产品营销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整理分析内外部产品信息和同业动态。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三年以上相关金融工作经验;熟悉公司授信业务,擅长项目融资,有投行业务经验者优先。
  3、能精确了解客户需求,设计完善金融服务方案,对惠州信贷市场熟悉,对国家政策、经济形势、金融环境、利率市场熟悉,积极推动各项公司授信业务。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