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9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理财经理
  职位描述
  1、开展阵地式宣传营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咨询、指引、财富类产品销售服务;
  2、负责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3、负责参与支行营业厅阵地日常营销服务工作,参与支行阵地营销策划方案组织落实工作,以及处理客户投诉事件。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
  3、掌握较丰富的财富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AFP、CFP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较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拓展企业金融客户市场,营销我行金融产品;
  2、存量客户的维护及服务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二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市场情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3、对于具有特殊客户资源的,以及有能力推动政府、事业单位金融业务,或有能力开拓行业渠道者优先考虑,可适当放宽条件。
  个贷客户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分支行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各类零售业务与产品的营销任务与业务目标;
  2、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包括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存量客户的服务维护与业务提升;
  3、负责推动零售各项产品业务,包括零售信贷类、零售财富类、交易银行类产品等。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熟悉市场情况,熟悉市场情况,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3、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综合柜员
  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会计结算类相关工作,在现金业务、对公业务、联行等岗位进行轮岗培养。
  任职要求
  1、年龄28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从业经验;
  3、业务技能熟练,有亲和力,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4、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1、负责传统同业客户维护及负债吸收、资产管理、投行非标、托管等业务的政策传导和询价、业务推动、营销组织(包括协助前端营销)。
  2、贯彻落实分行风险管理政策和基本制度,根据总行风险管理要求,配合实施有关管理措施,履行资产管理及投行业务风险管理的相关职责。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国内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行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相关工作背景,熟悉金融市场业务、银行信贷业务或有相关渠道、特殊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具备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文字应用能力、研究分析能力。
  企业金融产品经理
  职位描述
  负责企业金融产品的营销推广,包括各类企金产品的业务管理、风险控制、交叉销售、统计分析;负责指导推动各分支机构产品营销工作,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整理分析内外部产品信息和同业动态。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具有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有较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学习及抗压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书面表达沟通能力;
  4、熟悉交易银行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