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兴业银行宿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江苏]2021年兴业银行宿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发布时间:2021-07-19 11:53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宿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9)
  法律合规岗
  工作地点:宿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法律事务、内控合规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金融行业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法律事务、内控合规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金融行业法律法规及政策,具有较高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4.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银行卡与渠道管理岗
  工作地点:宿迁市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院校及国外获得教育部认证的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及营销推动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防范意识。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2.35周岁以下,具有3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管理及营销推动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产品及业务流程,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防范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