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21年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7.15)

[四川]2021年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7.15)

发布时间:2021-07-15 14:0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成都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7.15)
  成都分行2021暑期实习生
  工作地点:成都市
  职位描述
  为帮助广大学子了解兴业文化、认识成都分行,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工作能力、实践理论知识的平台,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诚邀优秀学子参加2021“兴未来”暑期实习生项目,在这里大学生可以体验我行工作氛围、接触我行企业文化、熟悉我行工作流程,实现应届生从学校到社会的平稳过渡,实习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兴业银行成都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终面“直通卡”。
  任职要求
  (一)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国内高校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本科或硕士学历毕业证书,国外学历需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高度的自律性,责任心强。

 

报名入口

 

 

21/22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89356905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